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香港財政學院餐飲服務,提供所有大學的招待,包括會議和宴會服務,送貨到各部門和餐飲和酒吧服務工作人員和學生。在霍索恩也有四個多功能廳,還有九家酒店標準客房的短期租約。
熱情好客的職能和企業無論您是舉辦會議,展覽或你的婚禮,會議辦公室有一個全面的服務,使您的活動圓滿成功。

體育設施出租

新500萬的室內體育中心,運動與健康有多種會員提供給公眾。室內網球中心和燈光球場,人造位於甘丁格爾也可供租用,提供設施,網球,板球等運動。

讓假日

夏天,大學有提供住宿選擇假期。

研究與企業發展

該司的研究和企業發展的第一點是聯繫企業和行業希望與大學建立技術型企業,合作研究或許可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