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學位班項目介紹
 

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是財院2011年啓動的第壹個學位教育項目,旨在爲中國及大中華地區最受尊敬企業的高層管理人員提供世界壹流的系統管理教育,目的是爲中國的企業培養壹批商業英才,至今已成熟運作多年了。
自2005年11月至今,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已招收30期共2500余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海內外學員,他們均來自于中國及世界知名公司,其中76%以上擔任副總裁及以上的核心管理職位。無論是地理分布、行業分布還是公司類別等方面,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學員的構成都呈現出多元化、高層面的特點,已經形成了壹個以北京、上海、廣州爲中心,覆蓋全國、輻射亞太的精英網絡。
香港財政學院http://www.hkfinance-edu.org)設立于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爲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爲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壹。
  香港財政學院差異化的發展戰略造就了MBA/EMBA項目的創新精神與獨特優勢:如前瞻性的原創管理思想;針對新興市場潛心開發的創新課程;高端國際商務考察項目;終身校友網絡;激情的超團隊文化……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正在構建起壹個全球化的管理前沿問題探討平台,超越中西之分與體用之爭,融入曆史底蘊與人文精神,不斷實現創新與超越。
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采用全年招生,滾動錄取方式,面試時間安排將取決于您的資料提交時間,我們建議您盡早提交資料。MBA/EMBA2011北京、深圳、上海班正在受理報名。
詳情請登錄香港財政學院網站了解:http://www.hkfinance-edu.org(總站)
http://cn.hkfinance-edu.org (中文站)
   入學資格
   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將綜合考察申請人的基本素質、教育背景、工作經曆、團隊精神和領導能力,擇優錄取。
   爲了保證學員能在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的學習過程中獲得最大收益,所有的申請人都必須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德才兼備、處于企業核心決策層、具有領導才能和進壹步發展的潛力;
   □申請人所在機構同意申請人就讀香港財政學院MBA/EMBA;
   □具有本科或以上學曆(大專學曆可申請,但錄取比例不超過20%);
   □具有八年或以上工作經驗和不少于五年的管理崗位的經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