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金融MBA項目
 

時光飛逝,轉眼間香港財政學院EMBA所有的學習課程已經結束,已經入了論文寫作和答辯階段,與大家初次見面時,面對嶄新的學習生活,心中浮想聯翩,躊躇滿志。多年的工作經曆讓我對學習生活滿懷憧景,倍加珍惜。重返校園學習,覺得壹切是那麽親切那麽美麗。教授們的高瞻遠矚,老師們的和藹可親,同學間的亦莊亦諧,豐富多彩的課後活動,現在都成了美好回憶印在腦海。我們從四面八方相聚于香港財政學院這片熱土,由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知,由驚喜到壹切歸于平淡再到深深的依戀。這段時間的學習曆程就像壹條山谷中的小溪,壹路蜿蜒而下,有從高處奔騰而下的淋漓酣暢,也有硬咽阻隔的舉步維艱,所幸的是無論走到哪裏,或歡騰或低沈,當我們擡頭時都會發現路邊的景色足以滌蕩心中的塵埃,讓我們在心曠神怡的風光中重新獲得前進的動力。

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熱心幫助,所有香港財政學院http://cn.hkfinance-edu.org 師生的共同努力爲我們營造了壹個和諧美好的學習和交流的氛圍,讓每個伫于其中的人都受到良好的思想文化和藝術熏陶,讓我們在飽飲知識甘泉的同時,獲得精神和人格的升華。來不及整理離別的思緒,來不及梳理這段學習期間的點點滴滴,我們已經背負起明天的行囊。船兒鼓起風帆,即將遠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畢業不是感情的終結,而是力量的擴散。草木知報三春晖,而況乎人?
借此機會,我想對共同學習的所有Hong Kong Finance College老師和同學說聲謝謝,妳們的付出讓我終身受益。衷心祝願財院蒸蒸日上,日新月異。我也將時刻不忘自己是香港財政學院學生,願用畢生的精力去實踐“今日我以財院爲榮,明日財院以我爲榮”的諾言續寫新的時代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