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香港财政学院隱私聲明

這是香港财政學院(HKFC)的網站。謝謝審查我們的隱私聲明。

如果你只是瀏覽本網站,或使用搜索功能,我們不捕獲數據,使我們能夠辨認您本人。這個網站會自動接收並記錄在我們的服務器日誌信息從您的瀏覽器,包括您的IP地址,以及(六)標識的要求。儘管用戶會話跟踪,用戶保持匿名。

如果您選擇發送應用程序或一個電子郵件,其中包含個人身份資料,為我們處理有關申請或提供您竭誠服務,我們可能會在HKFC相關數據,或在必要時與其他政府機構或大學,從而有效地為您服務,除非這種共享是通過立法禁止。我們可能還需要披露個人數據法律要求或法院命令。我們不會將您的個人數據與私營機構,但如果這些機構被授權進行具體 HKFC服務。

為了您的方便,當您進行交易使用您的個人識別資料,我們也可以向您展示您以前的數據提供給我們,或其他政府或私人機構已授權進行具體 HKFC服務。這將加快交易的麻煩,節省您重複以前提交。如果資料已過期,請為我們提供的最新數據。我們將保留您的個人數據只在必要時為有效地提供服務給您的大學。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所有的電子存儲和傳輸個人資料,都使用適當的安全技術和政策。

本網站可能包含指向其他獨立管理網站內的HKFC網絡,一些網站外“www.hkfinance-edu.org”域的數據保護和隱私保護做法可能與我們不同。我們不負責的內容和隱私的做法對其他網站,並鼓勵你檢查這些網站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