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教育領導者要創造世界的差異

香港財政學院高層經理培訓人員準備從世界各地進行新層次的領導在其職業生涯,並在他們的組織。

在當今的商業環境,參與執行教育計劃將超過一機會獲得或改進特定的技能。這就是為什麼 香港財政學院管理教育經驗專注於您準備利用你的聰明才智和驅動器,以重塑你的組織,創造一個更具活力,豐富的明天。

作為參與者之一,我們的節目,您將與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教師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80年的歷史的創新和成功。

專為主管誰已經進入決定性階段,他們的職業生涯,他們準備繼續前進。有一個程序為每個級別的管理責任。

香港財政學院項目高級行政人員(PSE)的重點是建設的戰略思想和經營領導能力,以進一步發展你的管理能力。

用於國際經理人在執行委員會,小組或部門級的主要責任在誰擁有,或接近頂部的組織,這位高級管理發展課程將幫助您做出戰略性的思考前進的最佳方式為您的企業和提高你的領導核心技巧,讓你解除你的表現,創造卓越的價值為您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