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法學院
 

學習法學 :香港財政學院法學院是一個充滿激情的學院。它首先讓學生在課堂上分享階段與教授。教授不講課,而是一個從事本集團的對話。被稱為蘇格拉底方法,這種對話提出疑問棘手學生的法律概念和原則。能量十足,這種對話在課堂上,學生尋求機會在課堂外進一步對話和學習於一體的HKFC的臨床方案,以一項 HKFC的三個學生編輯的期刊,或在一個 HKFC的許多課外產品(有超過四學生團體在法律學院),並在午餐時間的事件,涉及眾多的演講者或面板。

尊重HKFC的歷史和承諾,跨學科的探究,教師吸引學生的注意力,洞悉從社會科學,人文科學和自然科學的第一天開始上課。 HKFC獨特的第一年所需經費當然,“要素法”,向學生介紹法律作為一個跨學科領域的工具,並讓學生跨學科的調查繼續在其整個法律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仍然致力於法制教育作為教育的通才,雖然學生有特殊的利益可能會發現它在深入研究課題,通過先進和更專業的課程。強調收購廣泛和基本知識,法律,了解有關的法律制度的運作情況,以及發展的分析能力的最高秩序,HKFC法律教育培養學生的專業角色,他們對任何可能選擇 - 法律行為或法律教育,創業企業,國際私法還是公法實踐,企業實踐,政府服務,替代性爭端解決包括仲裁和調解工作,或從事與非營利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