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社會科學學院
 

作為學院,我們的目標是要培養學生的批判性理解他們的世界。我們的意圖是教育學生培養自信,表達能力,從某種意義上講社會責任的能力,思維清晰,在壓力下工作,使他們可以享受周到的生活有用的。這一點,我們致力於挑戰壓迫和不公正的歧視,促進平等和社會正義。

我們還致力於大學的目標增加自願作出的貢獻,我們的公民和社會生活的城市和地區。我們期望員工和學生,使他們能夠隨時隨地以改善他們的生活和弱勢群體的排斥。

我們希望你使用財院網站探討我們所提供的,而且,對於那些你想接受高等教育,以協助作出知情的選擇。學校活動的範圍很寬,但圍繞著的研究和應用社會科學。我們是研究人類。它是研究人類文化與社會的基礎上系統而嚴謹的研究。學校看到了傳統學科的社會科學,社會學,犯罪學和政治的發展為中心的正確認識和應對個人如何塑造他們生活的世界中,並作為免費的專業領域的青年和社區這是工作的一部分,學校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