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在香港財政學院你會發現一個精益求精,豐富的學術環境,促進發展和提高我們的員工。我們提供一流的福利待遇,包括醫療,牙科和人壽保險計劃,退休計劃選項,學費計劃,方案和更慷慨的休假。

今天加入我們的明天... ...與我們共同成長,建立一個成功的和令人滿意的未來。

香港財政學院不僅僅是一個美好的工作教學或進行研究場所。這是一個個人和專業成長的學府。我們相信,在創造一個有才華通過參與和推動勞動力的持續發展和職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