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香港財政學院社會歡迎轉學生。每年大約有100名學生轉移到香港財政學院。大部分的轉學生進入秋季學期。小班還招收每年一月。該委員會審查每宗申請轉移單獨招生。雖然主要重點,是擺在高校成績,SAT和/或ACT考試成績,高學歷,論文,建議,活動和工作經歷也很關鍵部件的應用程序。近年來,學生最成功的轉移錄取過程有很強的記錄,從兩人都是高中和大學。

香港財政學院是一所住宅的校園。新生入學之學生作為被授予分為三,四年的校外住宿。學生榮獲三年校園房屋住在校外的三年級。因此,幾乎所有大一,大二和老年人選擇居住在校園。雖然大學校園內努力滿足所有學生的住房需求,住房過程承認轉學生有所不同,在錄取過程大一學生。轉學生誰計劃入讀香港財政學院為秋季學期,保證一年校園房屋,而學生誰計劃招收春季學期一學期,保證校園的住房。校園住宿不保證會作出超出這個初始報價。學生將被告知是否有可用的空間,並會於隨後的幾年能夠生活在校園,如果他們的願望。如果沒有空間校園,學生校外安全負責住房住宿。 這個網站旨在幫助了學生的興趣,在尋找更多的政策和程序適用於香港有關財經學院的轉校生。

我們祝愿你很成功,你能繼續高等教育,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