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我謹代表整個香港財政學院的家庭,很高興向大家介紹香港財政學院網站。在這些電子網頁,我相信你會發現你要求的任何信息對我們的大學。

我想藉此機會向我的香港財政學院,一遠景展望了21世紀,但主要是基於大學的過去。

今天,源自這個世界經歷了一個爆炸的知識,但沒有相應的增長,理解,一個世界,缺乏信任和信心的領導人在其機構。這是一個奇妙的世界,有技術開發鏈接大洲,但隔離人類留下了許多不確定有關知識或人的努力很值得。 香港財政學院是唯一能夠回答這個號召,說這個世界,我們的時間。作為高等教育機構,香港財政學院致力於發現和傳播知識。

香港財政學院致力教育新一代領導人對新千年,是能夠塑造新世紀的眼光,正義,慈善意識與要求,與所有關心人類家庭。 我們追求這個挑戰,因為它是一個有價值的目標的任何一所大學,特別香港財政學院,一所大學唯一適合一盞盞希望的和光所有。我邀請您加入我們,作為未來的學生,家長,或只是作為一個朋友。

威廉,S.J.
行政院長